雾凇冰晶CrystalRime

这里水晶,不会画人的拖延症画手
没死!还会更新!
我的龙塔利亚设定和国拟龙设定可以拿去创作,标上我名字就好
婉拒小粉红

在群里脑出来的神奇AU黑塔翼

在双厨群里和战歌以及瓶子唠嗑出来的谜之AU,联五=预言幼龙设定



魔改版预言:

当战争持续二十载……

幼龙们就会到来

当大地浸透泪与血……

就是幼龙来临的时刻


找到绿如翡翠的海翼龙蛋

冰霜之翼将引领他们

群山之巅最高大的龙蛋将带给你天空的飞翼

在泥浆中找到龙血色的龙蛋

你将得到大地的翅翼

躲避着互相征伐的女王们,

沙翼龙蛋独自隐藏,等待着被发现

 

焚、炽、炎三女王,

二王将会陨落,余下的一王会明白,

如果向更强、更高的命运低头,

她将得到火之翼的力量。

 

五枚龙蛋在最明亮的夜晚孵化,

五头龙降生,为了终结战争。

黑暗退却,光明到来。

 幼龙们即将来临……


魔改版黑塔之翼引子:


色如落霞的巨龙攀上岩石,来到艾莎残破的躯体边,推开翅膀,取出一片被她压在身下的蛋壳——那定是一枚色如鲜血的龙蛋,即使是在黑暗中也清晰可见。随即又回到了悬崖下方迷宫般的洞穴之中。

她喷出一道火焰,照亮了四周的岩壁。

“我支持和平之爪。”黑暗中响起嘶哑的声音,“红隼,是你吗?”

“我们在等待火之翼。”红龙对答道,一头青蓝色的海翼龙从洞中走出,她将蛋壳扔在他脚下。“但现在火之翼已经毫无意义,预言还未开始便已经结束,”她愤恨地说道,“艾莎死了。一切都结束了,韦伯。”

韦伯盯着那片龙蛋,面露痛苦之色。“维托尔也死了。”

“维托尔?”一股火焰从红隼的鼻孔里喷出,“怎么死的?”

“我们发现他的时候已经死去多时,应该是伤势过重——看起来是陷入了两军交战的战场。不过还是带着天翼龙蛋到达了这里。”

“这么说,现在只剩我,你,和沙丘,一起抚养这些小蠕虫了。”红龙憎恶地皱起鼻吻。“干脆把这些该死的蛋砸碎拉倒,等和平之爪回来找幼龙的时候,我们早就跑了。

“不!”韦伯厉声道,“伊利亚会有办法找到我们,而且保证幼龙的存活是至关重要的事情——”

“闭嘴!”红隼吼道,“守护龙中最强大的是我,你需要我。”

“我会为我们找到第五颗龙蛋的。”韦伯绕过她往外走。

“泥翼龙现在一定提高警戒了,傻子。”

“那我就到别处找龙蛋,”他坚定地说。“雨翼龙从来不数他们有几颗龙蛋,我偷偷拿走一枚,他们也不会发现。”

“糟糕透顶。雨翼龙全是废物,比不上泥翼龙。”

“我们必须做点什么!”韦伯发出一声嘶鸣。“八年之后,和平之爪会来找他们。预言里说要五头,我们就必须有五头……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黑塔之翼设定整理(感谢战歌做出的整理):

预言幼龙:

天翼龙王耀(正牌预言幼龙,因红隼在他身上看到自己夭折孩子的悲剧所以因伤痛而生恨,被虐待)

冰翼龙伊万(兄长是和平之爪首领伊利亚,在泥翼龙龙蛋被打碎的消息传出后伊利亚擅自篡改预言,将出生于三月之夜一年前的伊万塞入队伍,故伊万的体型比其他小龙大)

沙翼龙阿尔弗雷德(正牌,有些许海翼族血统,貌似是领袖)

雨翼龙弗朗西斯(为了替补泥翼龙被韦伯找来的冒牌)

海翼龙亚瑟(正牌,念力龙,小时候却因和平之爪想要控制念力龙的意图而被告知只能用小魔杖施加法术,后在克拉珊的开导下真正放开。念力副作用未知)

佩丽尔→本田菊

蜜熊→豆丁伊(是男孩子哟。)

死亡使者→基尔伯特(白化夜翼龙,似乎非常嚣张。)

命语→路德维希(暂定)

评论(5)
热度(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