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凇冰晶CrystalRime

这里水晶,不会画人的拖延症画手
没死!还会更新!
我的龙塔利亚设定和国拟龙设定可以拿去创作,标上我名字就好
婉拒小粉红

半夜瞎发点什么(?)是和老银娜的沙雕互动

西娅*&云雀*:您好您好,水晶小姐,我们有什么能帮到您的?

水晶: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西娅&云雀:(战术后仰)

西娅&云雀:不会的,我们是战士,我们不会害怕。

水晶:我之前被沙穆*发刀子了。

云雀:沙穆…是哪一位?

水晶:不是哪一位,是在火翼群里很活跃,画画超好看还一直发刀子的沙穆啊!

西娅:(画出优芙瑞亚)

水晶:不是拿马克笔画的,是拿板子画的。

西娅:(画出云雁)

水晶:活跃呢?

西娅:(画出湛昂)

水晶:不是新人,她来群里挺久的了。

西娅:(画出瑞灵)

水晶:这……

西娅:(画出瓶子)

水晶:(拍桌子)沙穆啊!玉峰学院有没有看!就是戴着项链的那只沙翼龙,说着发糖结果每次都是刀子的沙穆啊!

云雀:(笑)知道了,您继续说。

水晶:前几天她突然私聊我,说要给我发糖。试问谁不知道啊?然后我点进去那视频一看,八分钟的刀子。我哭的那个…

西娅:(笑)

水晶:你笑什么?

西娅: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水晶:什么高兴的事情?

西娅:我磕的cp发糖了。

云雀:(笑)

水晶:你又笑什么?

云雀:我磕的cp也发糖了。

水晶:你俩磕同一个cp?

云雀:对,对,啊不,不是同一个。

云雀:好了,我们言归正传,你说的那个沙穆,她厉害吗?

水晶:她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她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她画画特别好看,上色真的神仙,遗憾的是那天太匆忙,没看清她的线稿…

西娅:(笑)

水晶: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西娅:我磕的cp发糖了。

水晶:你从刚刚就一直在笑我!都没停过!

西娅:小姐,我们经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的,除非火翼汉化第十本还没出。

西娅:这样吧水晶小姐,您先回去,我们有了进展就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水晶:好,你们快点,我现在很不安全的。还有你们多带点龙,她很厉害的。

(水晶刚走出去几秒)

西娅&云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晶推门而入)

云雀:水晶小姐,您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水晶又走了出去)

西娅&云雀:(拍腿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晶夺门而入)

西娅:水晶小姐?

(水晶摔门而出)








*云雀-我的一只雌性天翼龙oc,普通士兵。

*西娅(阿斯塔西娅)-我的一只雌性沙翼龙oc,盗贼&走私犯。钱给的够多的话也接刺杀的单子。

*沙穆- @星寒灬翎 的火翼本体,雄性沙翼龙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